');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积分赛一触即发 韩雪大赞信任的力量

2019-04-02 10: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强势播出。

   韩雪2.jpg

  上周五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强势播出。战队集结完毕后,战队单循环积分赛也随之强势来袭,本期节目中,先行比拼的云之队和林之队经过一番紧张的竞争,云之队逆风翻盘,拿下首场胜利,引发一旁围观的山之队韩雪大赞云之队逆风翻盘时选手间的信任。

  本期节目中,团队赛的第一场较量强劲来袭,而率先出阵的林之队与云之队全副武装,韩雪与队长汪峰组成的“山之队”则化身“围观群众”,在其他两队对战过程中全程观摩,并分析两队战术。经过第一轮的战队单循环积分赛,林之队以1:0领先云之队,拿下第一局胜利。令人惊喜的是,第二局紧张刺激的比拼,云之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帅气逆风翻盘,成功拉平比分,引发一旁围观“神仙打架”的韩雪大呼精彩。除了惊艳众人的比赛实力,韩雪还大赞两人作为队友的相互信任,“我更感动的是,我觉得你们真的是无条件的相信对方。我相信我的队员也在看,这是大家需要学习的地方”。

  随着战队单循环积分赛强势升级,中国战队总队长的角逐也近在眼前。本周的比赛中,韩雪与王峰组成的山之队又将会表现如何,令人期待。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