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感情话题不断 韩雪金句收获网友“瑞思拜”

2019-03-22 12:0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21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

   韩雪1.jpg

  昨日(3月21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本期节目中,随着关系的更进一步,三对嘉宾纷纷“发射”出不同的恋爱信号,陆文韬与靳嘉筠甜腻满分的互动更是引得韩雪为首的观察员们少女心溢出,粉红泡泡不断。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韩雪还频曝金句,引发不少网友调侃“韩老师简直金句王”。

  本期节目中,三对恋爱男女分别开启充满神秘气息的约会项目,不论是丽江美景,还是恋爱男女们在约会中的表现,都展现出了十足的看点。脱去“绿叶”属性的陆文韬和靳嘉筠互动甜蜜不断,更是引发恋商观察员韩雪一度双手托脸变身迷妹。随着约会结束,三对恋爱男女齐聚小院玩儿起真心话大冒险,趣味不断。关于两人关系中“新生元素”的话题一出口就在观察团中引起了激烈的讨论,此时韩雪金句上线,表示新生元素只是很多感情解体的诱因,“根基还是两个人之间够不够稳固”。一番话下来,也引得不少网友感叹“韩老师金句王,瑞思拜”。

  下期预告中,约会日再次来袭,究竟是怎样的局面让观察员韩雪大呼“什么意思”?下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恋梦空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