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行》开启全国燃爆之旅 韩雪故乡苏州首站开唱

2019-03-29 15:1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将于今日(3月29日)开启2019年春夏季巡演首站的演出。

   (图一 韩雪).jpg

  以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将于今日(3月29日)开启2019年春夏季巡演首站的演出。饰演女主角唐泽雪穗的韩雪选择在首站回到家乡苏州,为这一场备受瞩目的燃爆之旅拉开序幕。

  今晚,韩雪主演的《白夜行》将在苏州开启二轮巡演的首场演出。尽管距离开场已经不到12小时,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时间过的再快一点”“晚上快点来吧”。自从这部被媒体誉为“2018年底的一匹黑马”的音乐剧《白夜行》开演以来,饰演唐泽雪穗的韩雪就凭借优秀的唱演能力和强劲的舞台掌控力惊艳了不少观众,并收获了“韩雪演活了东野圭吾小说里最难演的角色”、“高度还原东野圭吾笔下最难演的角色”这样的肯定评价。首挑舞台音乐剧主角大梁,却依旧展现出超强业务能力的韩雪人气也随之不断攀升。二轮巡演官宣后,加场呼声络绎不绝,上海、北京场早鸟票更是开票即售罄,卖座成绩破近年来舞台剧多个纪录,人气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在舞台剧表演上大获成功的韩雪也不忘回馈家乡,化身“苏州代言人”,把属于音乐剧《白夜行》的精彩带回家乡,并在苏州这个对她来说有“初心”寓意的地方开启燃爆2019年的“白夜狂潮”。

(图三 韩雪).jpg

  今晚,“唐泽雪穗”将在韩雪的演绎下,走进姑苏古城,与苏州观众开始这场别开生面的邂逅,总共3天的巡演也将大大满足观众的热切需求。未来的三个月,韩雪还将与《白夜行》一起,走进南京、宁波、温州、武汉、西安、重庆、长沙、北京、上海、天津,你所在的城市被安排了吗?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