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上演烧脑比拼 韩雪一语道出考题本质

2019-03-25 10:2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3月22日),江苏卫视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继续播出。

   1韩雪.jpg

  上周五(3月22日),江苏卫视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继续播出。继上期节目“林之队”与“山之队”队内淘汰赛结束后,本期节目迎来最后一场战队队内考核赛。此次,韩雪全程观摩了“云之队”队内的残酷考核,并在赛事开启时一语道破考题本质,收获观众无数称赞。

  不同于“林之队”与“山之队”5进4的考核,想加入“云之队”的选手多达8人,但根据赛制只能有四位选手成为战队的正式成员。因此“云之队”需要淘汰一半的选手,高达50%的淘汰率让选手们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第一轮,在选手8进4的《光影迷踪》项目中,需要选手有极强的计算力、观察力和推理力。考虑到该项目的道具外观十分特别,选手容易迷失自我,韩雪特别提醒大家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千万不要被这些美丽的道具所迷惑,重点还是要去观察那些光影的大小和远近的变化。一波理性分析收获了观众们的认同和赞许,主持人也忍不住夸赞韩雪一眼看透项目本质。

  经过激烈的战队选拔赛,三大战队最终集结完毕。下周起三大战队又将迎来团队单循环积分赛,决出最终国际战队。韩雪与王峰能否带领“山之队”登顶,令人期待。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本周五晚21:10,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