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夜行》首站燃爆苏州 韩雪化身“苏州代言人”回报家乡

2019-04-01 10:5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以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

   韩雪1.jpg

  昨日,以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人气作品《白夜行》改编,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完成了连续三天的演出打卡。苏州作为《白夜行》音乐剧2019巡演的第一站,提前数月全场次都已售罄,连乐池和加座都被抢光。韩雪作为主演,此次携手《白夜行》在家乡掀起了一场燃爆苏州的“白夜狂潮”,为首站演出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也顺势开启了这一场注定惊艳2019年的白夜之行。

  昨晚,为时三天的《白夜行》音乐剧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无论是现场观众的热情,还是演出后呈现出的口碑评价,都展现出了韩雪对“唐泽雪穗”这个人物的成功塑造,有网友表示“东野圭吾的小说中最难演的角色有了具象,韩雪的演出真的太精彩了”“形象太贴合雪穗了,唱功加演技,美艳的让人移不开眼”,再次收获一大波观众的认可。

韩雪2.jpg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韩雪就与观众分享了将《白夜行》2019年巡演首站定在苏州的原因,“虽然我们收到了很多城市剧院的邀请,但我觉得首演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有意义的城市。苏州是我的家乡,又有很好的演出场地,所以我选择了这里,希望能开个好头”。表演结束后,在家乡的土地上开启这一场盛演的韩雪也难掩激动,在微博上表白“苏州我爱你”,连发三天微博打卡,分享幕后故事和自己的心情,引发不少同乡网友大呼“非常荣幸在家乡欣赏这样一场视觉盛宴” “韩老师太优秀了,苏州代言人实至名归”。

  《白夜行》苏州首站落下帷幕,韩雪还将牵手“雪穗”,走进4月11日南京场,除此之外,宁波、温州、武汉、西安、重庆、长沙、北京、上海、天津也都“被安排上了”,多个巡演场次一经开票就“秒空售罄”,你又会在哪个地方与“雪穗”相约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