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被拍路边摊买煎饼 吃不胖的吃货属性曝光

2018-11-09 15:1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angelababy街头买煎饼果子的路透图

   Angelababy买煎饼果子1.png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angelababy街头买煎饼果子的路透图,只见图中baby穿着简单黑色运动休闲服,站在街头路边摊前排队买煎饼,不时探身观望的样子展露“吃货”本性。

  图中baby头戴棒球帽,转头瞬间还可看出她带着早起的倦态,未化妆的素颜状态依旧难掩抗打颜值。买煎饼过程中,baby时不时手叉腰,专注的看着饼摊阿姨摊饼,迫不及待想吃煎饼的心情一览无余。不仅如此,baby的小蛮腰也十分瞩目,身材纤细惹人艳羡,看来是真的吃不胖的体质。

  网友还跟在baby后面超近距离拍到她的身影,只见一头秀发简单扎了个松散马尾,发量让网友们惊呼“比想象中多”“女明星这个发量已经很优秀了。”。除此之外,网友也对baby喜爱吃煎饼表示了意外,并喊话女神“相约一起吃煎饼”“煎饼要加辣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