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小辫俏皮野性十足 星星眼点缀电力MAX

2018-10-11 09:1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日晚,Angelababy晒出一组自拍美图,照片中的她五官深邃,妆容精致,一双红唇与电眼相映衬,颜值满分。

   angelababy嘻哈风写真.jpg

  10日晚,Angelababy晒出一组自拍美图,照片中的她五官深邃,妆容精致,一双红唇与电眼相映衬,颜值满分。头发也一改往日的黑长直典雅范,扎起小辫俏皮又野性。对于这组自拍,baby自配文案“星星眼”,让人发现原来她在眼旁贴了星型点缀,少女心爆棚。不仅如此,本来就电力十足的双眼加上闪亮的小星星更加流光溢彩。

  当晚出席某时尚活动的baby整体打扮走酷美嘻哈系,黑色短裤加保暖毛鞋的搭配温暖又有风度,一双美腿惹人艳羡。除此之外,baby还大胆解锁新技能,与唱作歌手艾福杰尼一同合作freestyle舞台,现场打碟架势到位。

  活动后baby还拍摄了一组嘻哈风写真,眼神犀利,五官深邃,浑身酷感十足之余还流露出一丝野性,可谓是开启新一面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