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身穿黑透视刺绣裙 《创业时代》发布会大曝网恋情节

2018-10-10 09:3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9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创业时代》发布会合影.jpg

  10月9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杨颖Angelababy身穿黑色动物刺绣裙优雅亮相,一束马尾辫甜美清爽。作为剧中女主那蓝的扮演者,baby现场与黄轩回忆角色趣事,竟爆料剧中两人的感情始于声音,网恋设定极具互联网时代特色。

  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由华策影视出品,安建执导,黄轩、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王耀庆、宋轶、周一围、王学圻特邀出演,李建义、韩童生友情出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10月12日晚上19:30与观众见面。在东方卫视举办的开播发布会现场,baby身穿黑色透视礼裙,展现自信气质,上台后亦变身“那蓝”,用投资分析师的方式与大家打招呼,并对“富有想法的创业人”放言,鼓励一切将梦想付诸于现实的人们。

baby发布会现场.jpg

  据悉,剧中主要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研发手机软件魔晶走上创业之路,并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杨颖饰)收获爱情的故事。针对两人的感情戏,baby在发布会现场还阐释了角色的心路感情,表示那蓝对于郭鑫年先迷恋声音,再迷恋才华,最后沦于颜值,难得一见的网恋发展路线引起大家关注。对此baby开玩笑说“所以那蓝那么帮郭鑫年呢”,“事业粉”属性也是暴露无遗。同时baby表示在组里也常被黄轩的真情实感所打动,享受每一天的拍摄,剧内剧外都是一家人。除此之外,baby表示那蓝这一角色也给到自己很多正能量,比如独立自由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