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一袭吊带淡绿裙亮相盛典 露背设计性感优雅

2018-11-07 16:4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身穿一袭轻薄典雅的茶色吊带长裙亮相Voguefilm时尚电影盛典

   Angelababy露背茶色裙02.jpg

  近日,angelababy身穿一袭轻薄典雅的茶色吊带长裙亮相Voguefilm时尚电影盛典,深V加露背的设计抹杀了现场摄影师的一众“菲林”。

Angelababy露背茶色裙01.jpg

  活动现场,angelababy身穿茶色吊带飘纱百褶裙款款走来,在红毯上为媒体朋友们尽展时尚造型,不时摆动裙摆姿态优雅。绳式设计的吊带沿袭该系列的率性风格,深V及露背设计更展露不羁的浪漫性感,搭配轻薄纱裙步履带风。而花型珠宝与个性黑色腕表也成为这一身大方造型的点缀,别具特色。接受采访时baby介绍了此次参与Voguefilm拍摄的时装电影短片,是关于一段生活小确幸的心情轶事。据悉,该影片由陈奕利导演指导拍摄,画面富有格调,引人期待。

Angelababy露背茶色裙0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