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暖心小棉袄上线 AKB48 Team SH 母亲节发博表白

2019-05-13 17:5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1日,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在社交平台发布母亲节相关内容,晒妈表白花样百出。

   AKB48 Team SH成员发博表白母亲(八).jpg

  每年公历5月份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在今年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1日AKB48 Team SH 成员们纷纷发博,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

  成员纷纷花样表白 晒妈根本停不下来

  5月11日,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在社交平台发布母亲节相关内容,晒妈表白花样百出。有表白妈妈和自己相似程度的,比如管天天就有提到:“其实不光是长相!双马尾和表情也是可以遗传的!”并附上了妈妈和自己的双马尾对比照;刘念更是把妈妈和自己的上下半张脸部特写拼成一张,粉丝看完直言“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人!”;还有王雨朵发出自己和妈妈照片的六宫格,让网友猜猜看哪个是自己。果然好看的基因是遗传的,女儿随妈妈一样好看。

  此外,小姑娘们和妈妈的日常相处也十分有趣,有成员的妈妈学会流行用语后,给自己宝贝发送“么么哒”;还有互相分享日常趣事的,比如家里的猫有两个纸盒子的家了……等等,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温馨的爱。有成员提到自己的妈妈什么都会,接电闸修东西,是技能满点的女超人,果然母亲的爱是无所不能的。

AKB48 Team SH成员发博表白母亲(二).jpg

  其实在成长过程中,孩子和妈妈也不是一直和谐相处的,总会有一些争执和分歧,但是妈妈会一直用爱与包容来理解孩子,她永远是站在孩子背后的那个温柔的存在。

  AKB48 Team SH一路成长 有爱同行发光向上

  从去年12月出道至今,AKB48 Team SH成团已将近半年,通过刻苦的训练和一次次舞台的磨练,每一位成员在事业上都有很多收获。从首张EP发行到举行首场粉丝见面会,21位成员一直都元气充沛,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挑战和机会,成员们之间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这些进步,除了自身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家人、朋友的支持与理解。

AKB48 Team SH成员发博表白母亲(一).jpg

  因此在母亲节这个特殊而又温暖的日子里,AKB48 Team SH化身贴心小棉袄,为母亲送上温暖的祝福和真诚的爱意。这样一个正能量女团,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期待她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