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Team SH缤纷春日主题生日会

2019-03-19 15:0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KB48 Team SH团综《SH第二现场》于3月11日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播。

   AKB48 Team SH缤纷春日主题生日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特别节目.jpg

  AKB48 Team SH团综《SH第二现场》于3月11日在各大视频网站首播。第一期节目中,成员们之间的逗趣日常给观众带来了新奇感,知名摄影师贾蕾老师的倾情指导更是让粉丝们直呼惊喜和意外。而昨日上线的《SH第二现场》第二期,成员们更是惊喜出现在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迪士尼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主题生日会。

AKB48 Team SH 8位成员在城堡前.jpg

  本期节目中,AKB48 Team SH3月生日的4位成员,毛唯嘉、沈莹、戴紫嫣、王雨朵,邀请她们的4位队友刘念、吴安琪、徐依婷、朱苓,两两组队在迪士尼完成她们的生日大挑战。在经过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环节的喊口号大比拼后,成员们纷纷吃上了迪士尼主题套餐,而给自己起名“豪华套餐组”的王雨朵、戴紫嫣却只能委屈地抱着大碗白米饭哭泣。接下去的环节中,他们还体验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雷鸣山漂流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热门项目。花车巡游环节,成员们和参与巡游的迪士尼朋友热情互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晚上的主题生日会上,迪士尼朋友惊喜现身,为成员们送上生日蛋糕,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缤纷春日主题生日会。

AKB48 Team SH与迪士尼朋友.jpg

  AKB48 Team SH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春日主题生日会作为《SH第二现场》的特别节目,让四位3月生日的成员集中过了一个浪漫缤纷的生日会,实现了少女们多年来的童话和城堡梦。在节目中大家看到了她们童心未泯的纯真,也看到了在面对困难时的互相鼓励和默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