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跨界合作,挖掘个人潜能 AKB48 Team SH全力打造多元化偶像

2019-03-11 09:1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早在2018年12月,AKB48中国姐妹团AKB48 Team SH出道发布会上就已公布Idol Plus Project这一企划。

   AKB48 Team SH时尚跨界.jpg

  早在2018年12月,AKB48中国姐妹团AKB48 Team SH出道发布会上就已公布Idol Plus Project这一企划。参加企划的女团成员将被送往国外,在世界著名时尚设计大师 JUNKO KOSHINO指导下研修时装设计。

  2019年3月,Idol Plus Project正式启动,AKB48 Team SH与JUNKO KOSHINO公司等世界知名时装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魏新、袁瑞希这两名成员脱颖而出,代表AKB48 Team SH前往日本进行为期3个月的研修。

  JUNKO KOSHINO公司将安排研修课程,与活跃在日本时装设计第一线的设计师小塚真起子共同培养两位成员服装设计的基础知识及相关技能。研修结束后,考试合格的成员将作为时装设计师出道,AKB48 Team SH也将联合JUNKO KOSHINO公司等业界知名大咖设计研发时装新品牌。同时,记录两位成员研修过程的纪实类真人秀短视频连续剧《AKB少女90天的挑战》也将会于近日起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播放。

  作为AKB48的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这支出道不久的新团发展势头正劲,一期生成员出道不足一月,便登上了某卫视跨年演唱会。2019年1月27日,10名成员代表团队参加2019年AKB48 Group亚洲盛典曼谷站演出。成员周念琪有了自己主演的代表作品—话剧《妖怪客栈—姑获鸟的纷争》,成员袁瑞希以初始排名28的优异成绩入围热门综艺《最强大脑》前80强,演出及综艺等各类资源接连不断。

  而此次推出的Idol Plus Project,无疑是开拓了偶像发展的全新思路,打破了大众对传统女团歌舞、表演和综艺的固定印象,将娱乐和时尚紧密联系到了一起。AKB48 Team SH在进行稳健发展的同时,也时刻注重成员的个人发展,在推进成员参与外务之外,AKB48 Team SH也将不断发掘成员们的自身特点和潜力,并与各界专业人士合作培养成员的第二技能,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这支年轻女团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