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KB48 Team SH清新街拍 活泼俏皮少女感满分

2019-04-01 09:4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KB48 Team SH的五位成员刘念、毛唯嘉、沈莹、徐依婷和朱苓的一组元气街拍大片曝光。

   AKB48 Team SH元气十足.jpg

  近日,AKB48 Team SH的五位成员刘念、毛唯嘉、沈莹、徐依婷和朱苓的一组元气街拍大片曝光。置身于春日阳光之下,尽显轻松惬意。

  大片中,刘念、毛唯嘉和沈莹都选择了牛仔短裙,无论是可爱满分的小熊印花T恤,还是活力十足的涂鸦T恤外搭牛仔外套,抑或是学院风的纯白花边衬衫,都彰显出了少女的活泼俏皮。徐依婷则全身牛仔造型酷帅十足,尽显反差魅力。而朱苓的姜黄亮色上衣和“两米八”大长腿实力吸睛,蝴蝶结发卡也将少女的甜美诠释的淋漓尽致。元气满分的造型,年轻又充满活力,不同成员独特的简约造型,也表现出成员们的多样魅力。

  AKB48 Team SH 3月23日举行了出道首场见面会,与粉丝亲密互动。3月25日发行的新歌《NO WAY MAN》律动感十足,打破往常甜美风格,大走率性路线,在粉丝见证中一路蜕变成长,开辟新道路。

  五位女孩的街拍大片带来了一股温暖的春意,也期待她们未来在音乐方面和时尚领域的更多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KB48 Team SH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