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唱作新曲《黑夜中》 失眠患者的狂欢夜曲

2019-04-28 10:3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6日,爱奇艺出品的首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三期正式上线。

   梁博.jpg

  4月26日,爱奇艺出品的首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三期正式上线。除了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等老选手外,新增踢馆选手萨顶顶。

  本期梁博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黑夜中》。歌曲开始,“黑夜暗自无声,天空也透明”,随着梁博低沉的歌声进入,闭眼仿佛已经是山川河流、寂静之地。漫漫长夜中,孤独的行者乘着月光独自上路,黑夜放大了情绪,却不饰悲伤。编曲上轻松畅然,观众听完只觉心情更加晴朗,跟随着副歌的律动,似乎下一秒就要轻舞脚步跳起来。

  许多听众都在网页上留言,“这是一首非常值得在夜晚听的歌曲,梁博用他的情怀和音乐填满静默的黑夜,抚慰孤独的心灵。”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首歌实在太欢快了,听完都要从床上跳起来。”

  不得不说,梁博的歌曲一直都非常治愈,不管是《表态》的无需表态做自己,《出现又离开》里细致入微的小情绪,还是《黑夜中》的波浪壮阔的星夜画面,你都可以在他的摇滚画卷中肆意奔腾着自己的心情,寻求属于自己的释放,最后获得力量,且歌曲后劲十足,值得无限循环。

  期待《我是唱作人》第四期,梁博继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