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组内冠军战战事升级 梁博、张碧晨强势回归助战

2017-09-15 08:3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新歌声》导师组内冠军战将于明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近期四位导师组内冠军赛的帮唱嘉宾名单也陆续曝光,其中那英战队的名单令人眼前一亮。

   2.jpg

  《中国新歌声》导师组内冠军战将于明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近期四位导师组内冠军赛的帮唱嘉宾名单也陆续曝光,其中那英战队的名单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那英战队帮唱嘉宾均是“小二班”成员:梁博、张碧晨、张磊、周深。与此同时,那英助理的一系列微博也从侧面认证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据网曝节目单可见,那英队希琳娜依高将与梁博共同演唱梁博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男孩》;叶炫清将与张碧晨演唱由张碧晨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胡桃夹子》;李雅会与张磊演唱朴树的《我爱你,再见》;郭沁与周深演唱国产动画片《大鱼海棠》的电影印象曲《大鱼》。

3.jpg

  回顾近些年节目组对那英的采访,那英提及最多的学员就是梁博。与此同时导师那英也与本届小二班学院共同演唱了梁博的自作曲《日落大道》,可见那英对梁博的喜爱与重视,据悉这首歌曲是由梁博本人亲自作词作曲,也曾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进行表演。而梁博也在舞台最后抱着吉他为导师助阵,体现暖暖的师生情谊。这不禁让我们对节目产生了更大的期待。

  图为梁博首登时尚杂志《智族GQ》,同时也获得了获封“年度音乐人”,可见梁博的时尚路与音乐路越走越稳。

  与参与现场录制的粉丝说,当天的录制可是惊喜不断,“黄金小二班”的再度合体,也引发了观众对于此次《中国新歌声》组内冠军战的强烈好奇,到底结果如何,就让大家在节目中找到答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张碧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