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博《我是唱作人》温柔唱情歌 出道7年还是90后

2019-04-19 11:2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关注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期就要在今晚八点准时和大家见面了

   微信图片_20190419111414.jpg

  备受关注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第二期就要在今晚八点准时和大家见面了,经历了上一期的“神仙打架”,观众们对这一期的节目更是充满期待。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梁博不负众望的再一次在舞台上感染了观众,用七分钟的歌曲《表态》向大家表明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

  除了音乐,上期节目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梁博毛不易尬聊二人组,在导演的“指导”下,梁博与毛不易在上位区的被迫互动承包了网友们一整期的笑点,更有网友评论“两个不爱说话的歌手,可以让一个rapper(MC HOTDOG)沉默”,汪苏泷也表示“梁博真太难聊了,不想和他一个房间”。在日前节目组放出的《我是唱作人》零距离梁博“快问快答”环节中,梁博精简的回答也是让导演组和观众们感受到了这个Cool Boy的“难聊”。

  梁博虽然在交际中略显沉闷但聊到音乐时却能感受到他从内心深处的赤诚和热爱,无论是在《开饭吧!唱作人》中对于王源的鼓励和对自我的剖析,还是在《娱乐猛回头》中对音乐的态度与对现状的分析与看法,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活的通透清醒的梁博,他对自己有着充分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梁博将再次演唱一首温柔的情歌,我们还记得在《歌手》舞台上,《男孩》这首歌曲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与共鸣,这位90后唱作人在今晚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