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玟岐倾情献唱《幕后之王》插曲《幕后大咖》明日正式上线

2019-01-04 09:4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玟岐倾情献唱的影视剧《幕后之王》插曲《幕后大咖》将于明日正式上线。

   金玟岐《幕后之王》插曲《幕后大咖》明日上线.jpg

  由金玟岐倾情献唱的影视剧《幕后之王》插曲《幕后大咖》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幕后大咖》这首歌曲透过金玟岐细腻的演唱,诠释出一个路人甲向幕后大咖的完美转变,过程中一路的酸甜苦辣,悲喜自知。

  《幕后大咖》这首歌曲通过强烈的节奏,密集的鼓点以及金玟岐的演唱,诉说着布小谷(周冬雨饰)与淳于乔(罗晋饰)致力中国原创梦想、携手共面难题的并肩成长历程,再次点燃了观众对他们“情感密码”的期待值。

  此次上线的歌曲为金玟岐2019年发行的第二首影视金曲,另一首新歌《换》为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情概念曲,该歌曲已于1月3日正式上线,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一众歌迷好评。今年伊始,金玟岐已有两首影视金曲释出,本月末她还将有两首备受关注的影视剧单曲将要上线,两首歌曲均为金玟岐创作,她还将为其中一首单曲倾情献声。

  近期,金玟岐正处于第三张专辑的创作期,全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也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玟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