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玟岐作品《思美人兮》引发词韵风潮 “国风极乐夜”获奖

2018-11-05 09:2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11月3日),唱作才女金玟岐受邀出席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国风极乐夜”盛典。

   金玟岐作品《思美人兮》引发词韵风潮  “国风极乐夜”获奖7.jpg

  近日(11月3日),唱作才女金玟岐受邀出席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国风极乐夜”盛典。当天,金玟岐凭借《思美人兮》获得“国风金曲”奖,其创作才华再受肯定。

  金玟岐一袭黑色古风西装搭配黑色纱裙亮相红毯现场,优雅大方,韵味十足。当晚表演环节中,金玟岐登台献唱获奖歌曲《思美人兮》,一袭紫色纱裙惊艳亮相,尽显其轻云出岫,出尘脱俗的气质。《思美人兮》这首歌曲以历史为依据,用花草做喻,将屈原的故事幽芳诉述,酥绵的唱腔声声扣人心弦,闻者眼前仿若展开一副雄英壮阔的历史画卷,让人不由想要随着金玟岐的歌声去了解这段红尘过往。

  对于国风音乐,金玟岐虽然只是初次尝试,但由她创作的《思美人兮》、《离骚》等作品却得到了乐迷朋友的喜爱。此前,为易烊千玺创作的歌曲《离骚》一经推出,就收获各大音乐榜单榜首位置。此次,由自己创作并演唱的《思美人兮》在这次“国风极乐夜”盛典中收获“国风金曲”奖项的肯定。

  除了国风音乐外,金玟岐还希望自己能创作出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近期她也一直处于第三张专辑的创作期。据悉,金玟岐的全新专辑以及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玟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