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玟岐现身《嘿!好样的》 暖心传授唱歌技巧

2018-07-12 09: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7月12日)22:00,金玟岐化身音乐老师,现身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人节目《嘿!好样的》

   金玟岐《嘿!好样的》教学组图3.jpeg

  今天(7月12日)22:00,金玟岐化身音乐老师,现身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人节目《嘿!好样的》,暖心传授唱歌技巧,助力新人主持们的毕业歌会。

  新人主持们在《嘿!好样的》的历练后,已成功蜕变为主持新人王,本期收官之夜,任胤松和刘承林将演唱毕业经典歌曲《你曾是少年》。特意邀请乐坛前辈唱作才女金玟岐来做音乐老师,金玟岐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现场经验一并讲给他们,并细心教导二人如何用气息唱歌,据说三个人还一起了做电台直播,场面十分暖心有趣。

  此前,“唱作才女”金玟岐还为节目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梦》,歌曲情绪饱满,旋律流畅且动感十足,洋溢着青春活力。“梦里梦的梦,叫醒了瞳孔,愿你披着风,踏着勇..”唱出了主持新人们努力实现梦想的心声,同时也表达出金玟岐对音乐的坚持。金玟岐用近乎淡然的语气稍加用力的咬字诠释这首《梦》,讲述着追梦人的迷茫困顿和坚持到底的勇气。

  最终,任胤松和刘承林两位新人主持在经过音乐老师金玟岐的指导后,现场演唱会是怎么一番情景呢?今天22:00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让我们跟随金玟岐老师一起验收教学成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玟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