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第八期:金玟岐的温暖语录

2018-05-23 12:5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上的才华不用质疑,那她本人就更加是亲切温暖了,在《FUN一点音乐》的星级访谈中,金玟岐说大家可以叫她“大七”。

   《FUN一点音乐》.jpg

  除了温暖动人百听不厌的《岁月神偷》,金玟岐的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单曲《惊天动地》,《直到遇见你》,《思美人兮》,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大七电台》,还有为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创作并演唱推广曲《孩子》都是表现她才气与灵气的作品,还有最新作品《姗姗》都是非常不错的作品。

《FUN一点音乐》第八期.jpg

  音乐上的才华不用质疑,那她本人就更加是亲切温暖了,在《FUN一点音乐》的星级访谈中,金玟岐说大家可以叫她“大七”。被乐坛大哥大周华健称赞的她谦虚表示自己也是和网友一样在网上看到的,没想到会引来前辈的注意,可以说这样坦诚的小姐姐也是相当可爱了。而说到她为张杰女儿写的歌,面对大家疑惑没有这方面经历的她是怎样创作出如此打动人心的歌曲,她表示当时是从孩子的视角写的,更说到等孩子听懂的时候她已经是大人了而且还大赞娜姐是个发光发热的小太阳。

  从金玟岐那里,你会听到更多温暖人心又富含哲理的话语,不难发现,金玟岐立足于观察身边的人,她的歌里没有远方,也没有逃避,而是把眼光放到我们最真实的生活中,时而扎心,时而温暖。金玟岐还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生,5岁半开始寄宿学校却表示并没有特别想家。她也说到要尝试改变,于是我们听到了《惊天动地》,这是她第一次书写和歌唱自己的经历。

金玟岐.jpg

  在节目中金玟岐更是散发出不可抵挡的正能量,她说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得精致,所以我们看到一直在歌唱事业上尽心尽力的她。她说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电台,电台更多的是陪伴着我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温暖,于是有了耗时两年出来的专辑《大七电台》。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变也曾经历过迷茫的她是怎样走上歌手这条路的呢?最后金玟岐笑称来到广州却不敢多吃,因为太多好吃的了,这就再次谈到令大家头痛很久的减肥问题了,想知道金玟岐有什么减肥妙招,赶快来收看最新一期的《FUN一点音乐》,更好的你值得听到更动人的歌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玟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