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弘携《鼠胆英雄》现身北影节 白西装亮相红毯格调满分

2019-04-14 11:2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演员袁弘受邀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1.jpg

2.jpg

3.jpg

4.jpg

  4月13日,演员袁弘受邀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与导演束焕、演员岳云鹏等代表参展电影《鼠胆英雄》出席红毯仪式。

  当日,袁弘一身白色礼服亮相,至简至臻,腕表搭配西装彰显质感,低调而不失格调。袁弘内敛深邃的气质驾驭西装游刃有余,并且增添不少浪漫艺术气息,绅士感十足。

5.jpg

6.jpg

7.jpg

  据悉,由袁弘担纲主演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备受关注。电影《鼠胆英雄》中,袁弘搭档岳云鹏、佟丽娅等演员,共同演绎老上海滩“小人物”们的英雄趣事。

  片中,袁弘塑造的菜鸟警察身手不凡且内心戏十足,与岳云鹏的师徒逗比组合更是惹人期待。袁弘在演艺事业上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沉得下心去揣摩角色。在其近期作品《远大前程》《天盛长歌》中,袁弘塑造的角色都有很大的突破。

  据悉,电影《鼠胆英雄》目前已经定档暑期,将于7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