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佳袁弘《爱的正确标记法》暖萌漫画来袭

2017-06-16 14:3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生不减肥的理由是称坏了,喜欢男朋友结实的肌肉原因竟是可以疯狂买买买,近日,网上一组情侣间的萌系漫画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

   宋佳袁弘剧照.JPG

  女生不减肥的理由是称坏了,喜欢男朋友结实的肌肉原因竟是可以疯狂买买买,近日,网上一组情侣间的萌系漫画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据悉,这是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为剧集量身定制的Q版漫画,暖萌有趣的画风与该剧主打的二次元演绎相得益彰。

  宋佳袁弘化身段子手 逗趣日常想象力无边

  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由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涂松岩、李萍、郭凯敏、张植绿等实力加盟。作为一部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正确标记法》以男女主角赵阳光、白灿烂的情感生活为主要故事线,上演了一出职场高冷、生活娇媚的白灿烂,与高智商、高颜值的超级奶爸赵阳光,暖萌逗趣的夫妻日常。官方微博发布的小漫画中,男女主人公赵阳光、白灿烂身着家居服,赵阳光问道:“老婆,你温柔貌美又多金,会不会嫌弃我啊~”白灿烂答道:“老公虽然你挣的不多,但你有美好的肉体和才华啊!”而最后白灿烂调侃道:“其实我看中的是你做饭洗衣带孩子的才华”。夫妻二人间的对话俏皮、逗趣,用身边最熟悉的场景还原生活本真面貌,将观众巧妙代入了白灿烂和赵阳光甜蜜的婚后日常。此外还有减肥等稀松平常的话题,漫画中两人都以有趣的方式互相调侃,暖萌有爱的小故事极其接地气。

白灿烂漫画人设.jpeg

  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旨在与观众讨论“爱的正确表达方式”这一主题,而漫画中男女主角的对话方式,也正是他们之间传递爱的正确表达方式。主创们希望观众在剧中人物中发现自己的影子,反观自身,真正地拉近与爱人、家人、朋友之间的心理距离,学会正确的相处之道。

  传递真实情感 让二次元进击主流文化

  相较于传统的现实题材都市家庭剧而言,《爱的正确标记法》将用超现实的表现手法,夸张荒诞的叙事方式,去讲述每个人都可能会遇见的生活问题。该剧加入二次元的独特制作方式,使得该剧在众多家庭题材中脱颖而出,新鲜的创作元素,突破了都市家庭剧的固有风格,为观众带去耳目一新、不同以往的观剧感受。

赵阳光漫画人设.jpeg

  二次元并非主流文化,但主创们相信,树立正确价值观、讲述精彩故事是优秀作品的共同特质,而运用二次元手法表现相通的精神特质,势必可以让二次元文化与主流文化共同发展。

  《爱的正确标记法》由知名导演赵轶超执导,徐蕊担当制片人,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相信该剧新颖的制作方式,能够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