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的正确标记法》曝剧照 宋佳袁弘新演绎

2017-04-07 14:5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李乃文、李萍、郭凯敏、张潘靓子、张植绿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喜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正在上海热拍中。

   1.jpg

  由知名导演、编剧赵轶超担任总导演,徐蕊任制片人,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李乃文、李萍、郭凯敏、张潘靓子、张植绿等高颜值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喜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正在上海热拍中。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人物剧照,宋佳袁弘分别化身高冷HR、呆萌程序猿,两人上演了一部热闹逗趣的生活轻喜剧。

2.jpg

  随着剧照的曝光,俊男美女的亮眼集合展现在网友面前,该剧青春化高颜值的阵容风格初现端倪。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袁弘身着一件牛仔衬衫,微卷的头发配上一副圆框金色眼镜,理工男气质毕显无疑,据悉,袁弘饰演的赵阳光热爱生活爱跑步,智商与荷尔蒙齐飞,腹肌共人鱼线一色,引得网友大呼“这样的理工男给我来一打”。宋佳饰演的白灿烂低调有品,一身职场OL装,青春不失时尚感。刘芸饰演的徐梓童,对奢靡浮华的生活有着信仰般的迷恋和渴望,简直是一本行走的女性种草杂志。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微启的红唇与迷人的招牌式笑容惹得网友直呼“这部剧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刘芸!” 此外,还有老戏骨李萍、郭凯敏,高颜值“鲜花”、“鲜肉”张潘靓子、张植绿等,新老戏骨同台飚戏,让网友期待值再攀新高。

3.jpg

  据悉,《爱的正确标记法》是由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此类高颜值演员阵容、青春化表达方式的年轻化都市题材,十分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