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司源聚首袁弘、韩雪等老同学 录制《青春同学会》

2018-07-27 14:2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8日,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第11期节目即将播出。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1).jpg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2).jpg

  7月28日,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第11期节目即将播出。“高能萌叔”司源聚首上海戏剧学院01班老同学袁弘、韩雪、王玮、李超等,与北京电影学院05班同学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等一起重温了当年珍贵的同窗情谊。

  与好友袁弘回忆校园趣事,“萌叔”属性尽显

  演员司源五官轮廓硬朗,留着浅浅的络腮胡,造型略显沧桑,但魁梧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温暖细腻的心。据悉,节目录制当天,司源给同学们带来了美味的鸭肠。司源透露,鸭肠是自己在大学时期最难忘的记忆。上学那会,袁弘很调皮,开学第一天便带了双倍辣椒的鸭肠回宿舍,将舍友们辣得纷纷“想撞墙”。然而,也正是这个“恶作剧”,开启了他们四年的友谊,充满乐趣的大学时光让他们回味无穷。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3).jpg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4).jpg

  节目里,司源和同学们一起愉快的参加了漂流、聚餐等环节,不仅暖心,而且萌系属性爆棚 。其积极勇敢参与各项惊险刺激的互动游戏,一改以往温文儒雅形象,大展逗趣幽默天性,为大家奉上了一系列“萌翻天”的表情包,以及一大堆经典无厘头“老中医”语录,并贴心保护照顾搭档、同学,和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任务,引发了众多网友与粉丝的期待。

  师生相聚,司源演技精湛受老师肯定

  此外,录制当天,上戏01班台词老师刘婉玲惊喜空降同学村探班。久违的师生相聚,让司源和同学们感动万分,勾起了他们那些暖暖的青春回忆。据刘老师和同学们说,司源在学校一直是一个尊师重道,特别努力,特别听话的学生,并称赞他的演技栩栩如生,每一个角色都能刻画的很到位。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5).jpg

综艺《青春同学会》司源聚首袁弘、韩雪 (6).jpg

  司源出道以来,出演过《港媳嫁到》、《喋血孤岛》、《贞观长歌》、《大舜》、《大明劫》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敢于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因其专业的素养,敬业的精神,低调不张扬的性格,获得合作过的导演一致好评,且备受观众喜爱。“高能萌叔”司源将在《青春同学会》带来什么精彩表现呢?请关注7月28 日东方卫视的节目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