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遇爱》智斗杀手 实力诠释角色魅力

2019-04-30 15:2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何明翰饰演的楚之翰是整个旅行的首脑人物,且作为四条恋爱线的关键人物备受关注,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主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江苏、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收视持续破一,演员何明翰在剧中饰演帅气多金、沉稳专情的画家之子楚之翰。他本是一个放弃优渥家境生活勇敢创业的励志青年,却无意卷入一场跨国集团贩毒案件中,最新剧情何明翰智斗神秘杀手,实力圈粉,演技获赞。

  

 

  何明翰展现“戏精的诞生” 爆笑圈粉演技好评

  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何明翰饰演的楚之翰是整个旅行的首脑人物,且作为四条恋爱线的关键人物备受关注,旅行小分队在惊心动魄又轻松逗趣的旅行中培养出更多的默契,最新剧情里何明翰为救李心月(景甜饰)与金小天(陈晓饰)智斗神秘杀手,两人默契十足上演“戏精的诞生”,一句“你穿皮衣热不热”爆笑质问杀手引发网友火热围观,“楚哥哥你忘了你之前也是皮衣造型”、“楚哥哥热不热”可见何明翰自然生动的演技将“楚哥哥”这一人物诠释的十分鲜活丰满。

  通过演技打动观众一直是何明翰作为一名演员的初心。剧中何明翰与李心月(景甜饰)之间的单向纯情恋爱时常撩拨着观众的心,一个是单纯专情的“钻石王老五”,一个是背景复杂的“灰姑娘”,两者之间产生的微妙化学反应是剧中的一大看点,观众情绪也随着剧中两人角色的情感交错跌宕起伏。

  

 

  戏里温柔专情戏外幽默有趣 何明翰诠释魅力人生

  与同为缉毒题材的《橙红年代》中勇敢无畏的刑侦队长韩进不同,这次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精致优雅的楚之翰更充满成功男性魅力,其突破表现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行业人士的口碑肯定,作为公认的演技派演员,戏中他呈现给我们多面的角色人生,让观众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多面演技”和对角色的把控能力。戏外他依然不断革新自己,触屏电影、出席时尚盛典、热衷公益。多面的何明翰不断迎接挑战,相信自信积极的人生态度也会让他在演员这条追梦的道路越走越好。

  

 

  据悉,他的新戏《小怜与格尔》也正在热拍中,期待更多戏里的他带给我们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