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现身上海《申报》年度盛典 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9-01-08 12:5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何明翰受邀出席2018上海《申报》年度盛典

   1.jpg

  近日,演员何明翰受邀出席2018上海《申报》年度盛典,以超高人气摘得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盛典上,何明翰一身灰色印花质感西装搭配黑色小领结,时尚雅致,绅士风度彰显独特品位。

  由文广集团主办的《申报》盛典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实力演员何明翰凭借在2018热播缉毒题材剧《橙红年代》中的精彩表现一举斩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大奖。《橙红年代》中,何明翰饰演刚正不阿的刑侦队长韩进,与陈伟霆、马思纯等演员一起为全剧注入了青春、热血的生命力和能量感。

2.jpg

  何明翰在剧中塑造的刑警队长韩进圈粉无数,其精湛演技备受各界认可。何明翰表示,“以往同类型剧里面的警队队长都偏高大全,但(韩进)这个角色更人性化、更生活化……他不光是一个抓坏人的符号性的人物,还是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人。”韩队长阳光、勇敢、理智、聪颖、认真且不失青春朝气的正面形象亦成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标杆。

3.jpg

  此次能够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的奖项,何明翰倍感荣幸,发表获奖感言时,他专门感谢了文广集团和《橙红年代》,并表示2019年会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

4.jpg

  据悉,何明翰刚刚杀青与苗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冬蛾》,在剧中饰演心思缜密、善于推理观察的公安人员韩立冬,幼年的独特经历使他在痕迹学和绘画人像方面天赋异禀。与陈晓、景甜合作的都市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十分引人关注。目前,何明翰进组新电影的拍摄中,期待何明翰带来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