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谍战反特戏《冬蛾》热拍 何明翰联手苗圃献礼70周年

2018-11-15 11:5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晓龙监制,何涛、黄楠执导,何明翰、苗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冬蛾》正在热拍中。

《冬蛾》何明翰 (1).jpg

《冬蛾》何明翰 (2).jpg

  由郑晓龙监制,何涛、黄楠执导,何明翰、苗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冬蛾》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在我党领导的密切合作中,以韩立冬(何明翰饰)和刘玉娥为代表的安东铁路公安人员们,在经过一系列紧张而激烈的战斗后,最终将周春山及其特务组织一网打尽的故事。

《冬蛾》何明翰 (3).jpg

  剧中,何明翰饰演的是心思缜密、善于推理和观察的公安人员韩立冬。自小生活在安东火车站的他,在每天面对来自三教九流、南来北往的旅客时,便学会了痕迹学和绘画人像的绝学,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而在生活中,他又是一个多才多艺、心灵手巧、幽默开朗的大男孩,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特质也让他成为了大家公认的暖男。

《冬蛾》何明翰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收官的《橙红年代》中,何明翰饰演的刑侦队长韩进刚正不阿,圈粉无数,精湛演技也备受认可。而在《冬蛾》中,由他饰演的立冬在严谨的行事作风之外,更添一丝幽默,期待何明翰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冬蛾》 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