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冬蛾》开机 何明翰演绎睿智公安破局而立

2018-08-31 12:2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晓龙监制,何涛、黄楠导演执导,何明翰、苗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冬蛾》昨日举行了开机仪式。

   1.jpg

  由郑晓龙监制,何涛、黄楠导演执导,何明翰、苗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冬蛾》昨日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导演、主创、演员悉数到场,何明翰身着蓝色T恤,配戴白色棒球帽现身,满脸笑容,帅气十足。随后一众人员齐聚烧香拜四方,揭开机红布,以及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大合影,现场其乐融融。

2.jpg

  在电视剧《冬蛾》中,何明翰饰演的是心思缜密、善于推理和观察的公安人员,从小生活在安东火车站,面对三教九流、南来北往的旅客,让有心的他学会了痕迹学和绘画人像的绝学,有着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生活中他又是一个多才多艺、心灵手巧、幽默开朗的大男孩,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人见人爱的暖男。而何明翰一向被网友称为“军装系美男”,在主演的电视剧《别让我看见》中的警察制服造型尤其深入人心。而电视剧《橙红年代》中,何明翰也饰演了一名刑警队长,这次也是饰演一名公安人员,将“制服诱惑”进行到底,期待何明翰的新剧造型。

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被称为劳模的何明翰,今年也是好戏拍不停。刚刚杀青了与陈晓、景甜合作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拍摄。由何明翰主演的网剧《限定24小时》目前正在腾讯视频播出。据悉由陈伟霆、马思纯、何明翰、李建义主演的《橙红年代》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何明翰的精彩表现。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冬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