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惊喜亮相 分享春节独家记忆

2018-11-23 14:4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央视金牌主持人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主持的全新综艺《我们一起上春晚》又迎来新的一期。

Angelababy俏皮可爱1.jpg

Angelababy俏皮可爱2.jpg

  由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央视金牌主持人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主持的全新综艺《我们一起上春晚》又迎来新的一期。Angelababy一袭长发配上直刘海空降本期节目,俏皮可爱,与网友们一起讨论自己在春节的独家记忆。

Angelababy俏皮可爱3.jpg

  本期《我们一起上春晚》邀请Angelababy和好友张大大一起作为飞行嘉宾参与主题讨论,两人一登场便引发现场阵阵欢呼。作为众所周知的娱乐圈好友,baby和张大大毫不掩饰两人的深厚友谊,互相爆料私下趣事之余更经历一场“互相残杀”的严峻考验。延续节目讨论身边话题的内容安排,baby与“春节点子公司”一起就“春节期间如何与‘熊孩子’过招”展开讨论。现场观点妙趣横生,baby更是直言出自己对于小朋友的专属态度,流露孩子王的天生属性。

Angelababy俏皮可爱4.jpg

  在之后“答非所问”的游戏环节中,baby和张大大分别带领两组战队完成主持人李思思的“死亡三问”,回答过于正经即为失败,还需要接受“棒打惩罚”。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和主持人设置的各种“陷阱”,baby以超强的反应速度完美躲过惩罚,各种奇葩回答也为节目贡献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笑料。游戏之余,baby身穿红白条纹毛衣与黑色皮裙也是吸睛无数,无论是坐在那巧笑倩兮还是热烈与嘉宾互动之时,都尽显明媚笑容,一双纤细长腿更是满满少女感。

Angelababy俏皮可爱5.jpg

  这款央视综艺频道人气栏目,《我要上春晚》的网络版不仅涵盖着时下的综艺潮流,也用全面创新的节目形式给观众不同体验。节目中baby与嘉宾们一起畅谈春节趣事,游戏环节更是灵动活泼,诸多精彩表现令节目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