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晨iDest秋季刊封面大片 烟熏湿发氛围感满满

2023-08-15 16:2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姚晨iDest秋季刊封面大片发布,挑战湿发烟熏妆,前卫时尚的造型,高级滤镜下又欲又酷,慵懒迷人的魅力非常吸睛。

  姚晨iDest秋季刊封面大片发布,挑战湿发烟熏妆,前卫时尚的造型,高级滤镜下又欲又酷,慵懒迷人的魅力非常吸睛。不同于以往的大片风格,这次大片带一点点厌世感,让人印象深刻。

  在镜头前,姚晨的时尚硬照表现力很是突出,身上自带的高级质感和拿捏到位的情绪张力,将浓厚的氛围传递给观众,也让大家看到了硬照女王的强大气场。烟熏妆更是梦回《摇滚狂花》里的彭莱,但是散发出来的气质又和彭莱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这就是演员的塑造力吧。

  湿发烟熏,丧中带酷,这气场真的绝!

  同样,姚晨的身材管理让人羡慕。迷离光影勾勒轮廓曲线,身体线条优越,展现极具自然感的动作,松弛感让人舒适。看她的社交平台上,经常和大家分享她健身的状态,从这次大片呈现的优越肩颈线可以看出,这健身效果确实很不错。

  姚晨每次杂志都勇于尝试不同的风格和形象,犹如影视剧中塑造的角色一样,一直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感。这次的厌世感大片,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姚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