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登大刊四月封面 明暗交织展现“不惧”本色

2019-03-20 11: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周冬雨登某大刊四月封面,主题为“年轻就是不惧”,配合曝光的预告令人热血澎湃。

   周冬雨 侧颜.jpeg

周冬雨 年轻不惧.jpeg

  近日,周冬雨登某大刊四月封面,主题为“年轻就是不惧”,配合曝光的预告令人热血澎湃。镜头下周冬雨一头利落短发搭配红色护目镜,画面明暗交错,周冬雨眼神坚毅看向镜头,展现出“不惧”的独特气场。

  “深思熟虑之后还去做,就是勇气”这是周冬雨对于这次封面拍摄主题的定义。“年轻就是不惧”这一主题,对于周冬雨来讲再适合不过,近些年来她一直在挑战自我的路上不断前行。看似她的人生活得“毫不费力”,但实际每次的勇往直前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她敢想、敢做的大胆心态也与她不惧的个性相符。面对困难,她不惧风险,敢为自己的决定买单,面对未知的挑战,她乐于去尝试,因为“年轻就是不惧”。

  近几年周冬雨一直在不断挑战自我,敢想敢做的态度令她在事业上收获一种好评,生活中的她,尽管褪去了镜头下的光环,但”不惧“的本心依存。期待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惧“的她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