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出席《阳台上》看片会 称当出品人只为支持胶片电影

2019-03-10 15:3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阳台上》于3月9日举办看片会。

   周冬雨 出品人.jpeg

  电影《阳台上》于3月9日举办看片会。该电影由张猛导演执导,讲述了父亲在拆迁中被逼死的男主张英雄,在“复仇”过程中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产生复杂情愫的故事,周冬雨在该电影中特别出演了单纯少女“陆珊珊”一角,并首次担当了电影出品人,引起众人热议。

周冬雨 看片会.jpeg

  首映会当天,周冬雨身穿西装外套内搭浅色圆领上衣及黑色短裙,一双长腿吸睛力十足,精巧配饰修饰利落短发更是将时尚与其自身灵动气质完美融合。首映会上,周冬雨被问及此次合作的感想,她回答道:“非常想和张猛导演合作,也非常喜欢他以前的作品。”同时她还打趣道:“自己也希望能够成为文艺片女神。”《阳台上》作为近些年来少有的胶片电影类型,自预告公布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周冬雨在这部电影中首次担当了出品人的角色,也表示此次合作中收获颇丰颇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胶片电影,支持胶片电影。

  据悉,电影《阳台上》将于3月15日正式上映,让我们一同期待周冬雨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