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阳台上》发布会 首任出品人直面质疑

2019-03-05 10:1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4日,周冬雨出席新片《阳台上》见面会,长西装搭配衬衫裙简洁干练,戏里戏外甜美帅气都得宜。

   周冬雨 出品人.jpeg

  3月4日,周冬雨出席新片《阳台上》见面会,长西装搭配衬衫裙简洁干练,戏里戏外甜美帅气都得宜。

  在电影结束展映的见面会上,有观众发出质疑并用“烂片”评价这部作品,引发全场热议,周冬雨也在事后群访环节回复此争议:因为本身就是文艺片,文艺片确实会有争议,也不会像商业片受到那么多的关注。所以,挺感谢他(导演张猛)的。相信我们的片子,懂的人会懂它。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大胆让大家随意去讨论,各抒己见。

  作为特别出演,周冬雨在片中的戏份不足十分钟,台词仅有三个字,但同时《阳台上》也是周冬雨首次转型出品人做出的一次尝试,面对身份的转变周冬雨笑谈“钱财乃身外之物”,多的是支持胶片电影,不让此类优质的作品走向消亡。

  《阳台上》已定档3月15日,演员及出品人周冬雨等待大众检验,也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