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裹身长裙亮相米兰时装周 V字锁骨格外抢眼

2019-02-21 11:3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米兰时间2月20日下午,演员金晨受请亮相米兰时装周,助阵某品牌秋冬大秀。

   金晨 认真看秀.jpg

  米兰时间2月20日下午,演员金晨受请亮相米兰时装周,助阵某品牌秋冬大秀。一组金晨的时尚大片随之曝光,一袭柔美的粉彩色裹身条纹针织长裙绰约多姿,行走于米兰春日明朗的街道,灵动本真又率性自然。

  2019秋冬大秀现场,金晨身着该品牌长裙配以清新自然的妆容亮相,散发独具灵气的时尚魅力,一出现便成为现场焦点。清丽的粉彩色条纹长裙配以极简风一字带高跟凉鞋,将完美的“人鱼身材”尽显,独特的肩带设计更将V字锁骨显衬的格外抢眼。金晨甜美清新的妆容与柔美精雅的条纹长裙相得益彰,与时尚力MAX的米兰糅合碰撞。

  平日就以姣好身材备受时尚圈青睐的金晨,每一次的时尚look皆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感。此次米兰之行,金晨还将受邀亮相多场大秀,期待她更多精彩的时尚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