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隐秘而伟大》杀青 挑战双重身份引期待

2018-09-25 12:4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3日,在历经了六个多月的时间后,演员金晨正式结束了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的拍摄工作

   金晨《隐秘而伟大》杀青.jpg

  9月23日,在历经了六个多月的时间后,演员金晨正式结束了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的拍摄工作,圆满杀青。据了解,该剧由著名导演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等主演,讲述了抗战胜利后顾耀东(李易峰饰)、沈青禾(金晨饰)等青年为了国家奋斗,并在革命的征程中在成全自己的理想和爱情的热血故事。

金晨.jpg

  在剧中,金晨饰演的沈青禾公开身份是一个跑单帮的,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十分神秘的隐藏身份——地下党负责传递情报的联络员。双重身份加持,金晨莫不是要在剧中再一次上演“戏中戏”的场面?该剧卡司阵容已经公布,很多网友就表示十分期待金晨在剧中的表现。而此番饰演沈青禾,也是金晨与李易峰首次合作,在剧中沈青禾因组织安排,以租客的身份住进了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家中,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后,沈青禾对顾耀东情愫渐生,爱上了顾耀东。而全新的年代戏人设同样也令粉丝期待值爆表,纷纷大喊“想看新造型”。

  演过民国、演过抗战,这次再一次挑战有一点“间谍”元素的年代戏,金晨坦言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时就非常激动和兴奋。她表示,剧本中很多从未尝试过的新鲜桥段让自己十分期待。事实证明,经过半年多的努力,金晨的表现受到了剧组同仁的一致认可,也期待剧集正式上线后,她这次的“全新挑战”也能在观众面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