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亮相《大叔小馆》探班日 爆料备“酸辣”早餐喜感足

2019-01-17 11:3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金晨作为飞行嘉宾加盟并录制了由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共同担任嘉宾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

金晨笑容甜美.jpg

  近日,演员金晨作为飞行嘉宾加盟并录制了由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共同担任嘉宾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日,金晨与四位“大叔”在现场和媒体畅聊小馆的趣事,金晨开心分享:“来到这里真的很开心,和几位‘大叔’摘草莓做饭都很开心”。

金晨录制节目.jpg

  再度来到大理录制节目的金晨十分惬意,更表示来到小馆格外亲切,四位“大叔”都是暖男无疑。在短暂几天的相处中,金晨的意外收获颇多,郭德纲老师的手艺了得做饭意外好吃,郭京飞更是段子手盖章,还发现佟大为生活得精致又养生,而孟非老师则博学多识。

金晨接受采访.jpg

  金晨在采访环节坦言《大叔小馆》是一个很温暖团体,试营业时候请了十几位洱海卫士,他们都是保护洱海的环卫工人,为他们做一顿美味佳肴令人动容。金晨还爆料自己“有备而来”,亲自下厨给大叔们做了爱心早餐酸辣粉,几位大叔共分一碗酸辣粉的画面十分喜感。

金晨与大叔们畅聊.jpg

  录制过程中,金晨还和佟大为学习了“养生派”的散打,体验了大理的慢生活。据了解,金晨参与录制《大叔小馆》期间现身集市频被网友偶遇,十分接地气的金晨个性洒脱狂圈粉,期待金晨在节目中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