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见面会实力宠粉 透露个人巡演安排

2018-10-15 10:3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组合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连续两天在成都、上海举行音乐分享会

   蔡徐坤唱跳俱佳.jpg

  人气组合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连续两天在成都、上海举行音乐分享会,与粉丝甜蜜互动,分享音乐历程中的点滴故事与巡演计划,更以炫酷舞台展现独特音乐魅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蔡徐坤畅谈音乐故事 化身宠粉狂魔

  蔡徐坤一亮相就收获全场粉丝尖叫,随即与粉丝分享自己在音乐逐梦的心路历程。提及新专辑《1》,蔡徐坤表示自己也是酝酿已久,人气歌曲《Wait Wait Wait》的MV更是由他本人亲自剪辑完成,打造独一无二的蔡式风格。蔡徐坤还在分享会上会带来歌曲《You Can Be My Girlfriend》的精彩表演,热情欢快的旋律,充满魅惑的舞蹈,撩动全场粉丝的心。

  除了劲歌热舞以外,蔡徐坤还实力宠粉,现场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比划猜词,撒娇唱网络热曲“学喵叫”,对着粉丝撒娇,激起粉丝阵阵尖叫声浪。蔡徐坤还对网络用语甚至“饭圈”用语也有所了解,与粉丝互动亲切又充满趣味。

  谈到自己的“六女儿”,蔡徐坤表示这会是一首抒情歌,与自己喜欢的歌手合作完成。至于个人演唱会也在筹备中,还有DJ的巡演、国外的巡演、音乐节等等,蔡徐坤一直在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有规划地前进着。

  蔡徐坤全能队长 NINEPERCENT数据领跑偶像男团

  蔡徐坤作为国内人气偶像组合NINEPERCENT的C位和队长,一直尽职尽责。NINEPERCENT组合成团半年成绩斐然,数据领跑中国偶像团队,明星势力榜蝉联冠军达二十周,品牌代言邀约不断,时尚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NINEPERCENT结束了10个城市的巡回舞台后,官博频繁发博营业互动,新专辑疑似筹备中,引得网友们热议,而粉丝们也对新专辑表示出了高度的关注和期待。

  蔡徐坤作为当代优质青年偶像,一直给人带来惊喜。他也将登上时尚集团电子刊《时尚TRENDS》创刊号封面,具有重要的时尚意义。而NINEPERCENT 其他成员也各自展开精彩活动:陈立农个人综艺正在热播,黄明昊也以飞行嘉宾身份录制某活动,其他成员综艺节目也在热播中,林彦俊全新单曲《YOU》也即将于10月19日登上打歌舞台。百分九少年已踏上征程,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