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觉醒东方团魂炸裂上热搜 蔡徐坤跟左叶拥抱做约定

2018-03-14 11:4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9日晚8点,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播出第八期,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75亿。

   觉醒东方秦奋.JPG

  3月9日晚8点,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播出第八期,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75亿。本期节目前半段是主题考核歌曲分配,囊括了Tropical House、R&B、Hip Hop、Pop四种曲风,选手被分成了五组,每组7人。后半段节目迎来了第二轮淘汰赛,60名练习生只有35名可以留在舞台上。此次排名共收到网友投出的2亿5千5百31万票,蔡徐坤以2281万票的成绩蝉联第一名;而上次排名第二的陈立农则跌至第五名。觉醒东方秦奋和韩沐伯分别以11名和21名的成绩顺利晋级,而左叶、靖佩瑶和秦子墨则止步35强。蔡徐坤的小迷弟左叶卡在36位,引发粉丝热议,“觉醒东方团魂”炸裂被热搜。

  左叶止步35强泪洒现场 林彦俊向其致歉

  节目第一次淘汰为“100进60”,觉醒东方五位练习生全员挺进60强;此次淘汰为“60进35”,竞争愈发激烈。左叶在位置评价时身处《Sheep》Dance组,表现十分抢眼。虽然直拍舞台早早上线,但是集体舞台相较其他位置评价舞台晚一周播出,错失投票及圈粉的最佳时机,最后以173万的票数成为第36名,十分遗憾。在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询问左叶感想时,他动情表示:“想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哥哥,还有为我投票的全民制作人。我觉得其实这个名次,也并不代表什么,因为这只是一个梦的开始,我始终相信尽人事听天命,所以也没什么遗憾的”,几度哽咽。练习生们也集体落泪,值得一提的是,“家长”秦奋和韩沐伯更是哭花了妆,遗憾三位弟弟不能再同台。林彦俊突然向左叶道歉:“我在这里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我在《firewalking》和左叶有一个搭档结束的姿势,我们不太满意,他一直申请和我再练习一下,我因为忙就安慰他说没关系,我们再拖一拖。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么,所以对不起”,左叶满含热泪摇头表达宽容。最后蔡徐坤拥抱左叶,做了两个人的约定,希望“ikun”左叶有一天可以跟他一起站在舞台上。

  秦奋韩沐伯顺利晋级 觉醒东方团魂炸裂上热搜

  此次排名秦奋以894万票获得第11名,韩沐伯位列21名,顺利晋级35强。由于三位弟弟均被淘汰,秦奋坐在台上泣不成声;一向以成熟稳重“韩队长”形象示人的韩沐伯也是哭成了泪人。在告别时,五人紧紧相拥,互相安慰和鼓励,并表示: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浓厚的兄弟情义,当晚的节目播完,粉丝在网上的“泪崩”热议就已刷屏。翌日,觉醒东方官方bilibili及微博账号上发布一段长达28分钟的花絮视频,内容除了秦奋、韩沐伯送别3位弟弟离开河北大厂,更是回忆了前七集的点点滴滴,配上林俊杰的背景音乐《黑键》点燃团魂,网友纷纷留言“泪崩”。该视频上线后3个小时播放量迅速突破4万,弹幕冲到4000多条。网友热议并感慨“觉醒东方团魂is real”、“觉醒东方团魂像是家族式的温暖”、“觉醒东方团魂”,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的前三位。随后,韩沐伯发出的一条微博,也迅速登上热搜,迅速冲到第二位,有网友建议:“每年的3月11日可以定为觉醒团魂日”。

  下周节目将播出人员调整后的曲目练习及舞台表演,后续也会迎来第三轮“35进20”淘汰赛,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的《偶像练习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觉醒东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