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师弟易安六子跨次元发展

2018-05-16 13:0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从芬兰返回北京的蔡徐坤令机场安保压力倍增。

   易安六子跨次元发展.jpg

  昨日,从芬兰返回北京的蔡徐坤令机场安保压力倍增。作为2018年最大流量小生,蔡徐坤虽因学业原因错过了TF,但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在《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据悉,TF家族所在公司有着不少练习生和备选生,当年蔡徐坤便是备选之一,现在的他已经是新生代偶像,拥有超高人气。除了蔡徐坤,前TF家族成员也有几位在退出后仍然活跃在偶像行列,并加入了易安少年组合继续发展演绎事业。

易安六子动漫.jpg

  易安少年是当今偶像市场上第一支二次元与三次元跨界结合的组合,虽然刚出道不久,但是他们也在一步步的成长,有固定的粉丝圈,定期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综艺,并于19号在杭州开启第一场六子见面会,不论是唱歌跳舞还是综艺都在默默积累着,或许会延续着前师兄蔡徐坤的命运在娱乐圈一飞冲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