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穿高领毛衣亮相 短裤长筒靴展现笔直铅笔腿

2019-04-23 10:2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杨颖工作室发布一组Angelababy在北京现身某平台九周年答谢晚宴的活动图

   Angelababy毛衣短裤玩转风度时尚02.jpg

  4月22日,杨颖工作室发布一组Angelababy在北京现身某平台九周年答谢晚宴的活动图,身穿高领毛衣搭配短裤长靴的baby干练十足,一双长腿羡煞旁人。

  此次受邀出席答谢晚宴,baby选择了简单大方的2019早秋系列高领毛衣,融入了细腻的钩针织法,在简约中凸显层次,尽显高级优雅感。下半身的西装短裤搭配渐变色长筒靴则充分展现baby修长腿部曲线,在整体的优雅风格中增添中性帅气感。简约明朗的西装短裤亦突出精致腰线,演绎职场的穿衣范本。除此之外,baby干净的光额高马尾发型也将耳边的花卉珠宝配饰相称的更为亮眼,大中小的不规则排列中绽放出几朵银色花朵,灵巧中不乏个性。在春季还带些寒意的夜晚,baby这身搭配时尚同时亦彰显风度,面对镜头释放舒适的自在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