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出席艺术展开幕式 纱裙飘逸仙气十足

2019-03-22 11:1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ngelababy身穿一袭薄纱裙出席上海K11美术馆张恩利&OSCAR MURILLO大型双个展开幕式

   angelababy出席展览开幕式07.jpg

angelababy出席展览开幕式08.jpg

angelababy出席展览开幕式12.jpg

  Angelababy身穿一袭薄纱裙出席上海K11美术馆张恩利&OSCAR MURILLO大型双个展开幕式,浪漫的仙女裙搭配卡其色马丁靴,打造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甜美优雅的同时不失利落个性,十分得体的展现了兼容并蓄的自我态度。

  Baby今日造型延续一贯的仙女系风格,轻柔薄纱面料制造出一种朦胧的美感,立体编发打造出发量丰盈的效果,紧实的麻花辫与短靴相呼应增添一份利落帅气,轻盈剔透的裙摆融入褶裥设计之后,与背景里张恩利的全新艺术创作形成惊喜对比,置身在此当代艺术展的氛围中,兼具英气与仙气的baby,用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打破常规,身体力行的诠释崇尚自我表达的多元当代美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