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大胆尝试黑色长袍 高冷范大片神秘迷离

2019-04-15 14:1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为《T Magazine》拍摄的四月刊封面大片全部释范出

   1.jpg

  近日,Angelababy为《T Magazine》拍摄的四月刊封面大片全部释范出,baby一改往日精致仙女风,大胆尝试黑色垂坠长袍,展现出别具一格的神秘高冷。

2.jpg

  泰国普吉岛一片鲜有游客涉足的沙滩上,baby侧目凝神,释放自我的姿态仿佛沉浸在大自然里,近乎素颜面对镜头透露出一种返璞归真的情怀。或身穿长袍伫立在海中,或躺在沙石地上享受阳光,呈现最本真的轻松状态。最为简单的马尾发型,发套的加入使得头部线条更为清晰,在海岸的边缘聆听浪花敲打的声音,baby眼中流露出的澄净像是刚被洗刷过的沙滩。

3.jpg

4.jpg

  别样的造型设计与迷离的眼神碰撞,营造神秘高冷的艺术氛围,展现淡然本身的高级艺术感,baby此次极富个性的杂志大片让人眼前一亮,可圈可点的时尚表现力融合了自身的情绪状态。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