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开骋化身科技潮男 帅气亮相品牌活动

2019-04-15 12:1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徐开骋出席马爹利品牌派对活动,亮相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1.jpg

  近日,徐开骋出席马爹利品牌派对活动,亮相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身着银色长款大衣化身科技少年,风格新锐充满未来感,与“未来进化夜”品牌活动概念完美融合。漫步在星际的闪耀潮男,穿行于包围着太空元素的光影交叠的科技长廊,彰显出独特的魅力个性。

2.jpg

  据悉,派对活动开场后,徐开骋与其他艺人嘉宾落座品酒区,与专程而来的大批粉丝打招呼,并与粉丝签名互动,粉丝热情一度高涨。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上,徐开骋手持激光枪变身星际战士,解救被困同伴,帅气亮相主舞台,台下粉丝尖叫不断,将现场气氛引向最高潮。

  自《奈何boss要娶我》爆红以来,徐开骋收获万千粉丝与超高流量,并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帅气外形和出众的时尚解读力,受到多家品牌与杂志的青睐,商业价值指数一路飙升,期待未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