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开骋《掮客》杀青 再度合作宋茜挑战新形象

2019-04-04 09:3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徐开骋和宋茜合作也引起极大关注,这也是二人自《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之后的二度合作。

   徐开骋《掮客》杀青.jpg

  4月3日,由悦凯影视、颖丽文化传媒、灵河文化传媒共同出品的都市职业情感剧《掮客》的国内戏份于苏州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掮客》,由贾士凯、杨钒、白一骢担任出品人,刘一志执导,宋茜、罗云熙、徐开骋等优质新生代演员联袂出演。该剧于2018年12月在苏州正式开机,并即将前往欧洲取景拍摄,历时5个多月的拍摄让众多书迷和粉丝更加期待。

  徐开骋和宋茜合作也引起极大关注,这也是二人自《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之后的二度合作。此次徐开骋在剧中饰演一位表面看似桀骜不驯,但内心因曾经的医疗事故而始终无法释怀的肿瘤科医生。他出生于医学世家,耳濡目染的家教让他自小便有较高的医学天赋。虽然年轻时的秦斌不甘走一条固定好的道路,最终他还是因责任心回到了父母规划好的道路。因为出色的医术他早早就成为医院肿瘤科的副主任,但外人却不知,在秦斌精湛的医术下,却一直因为自己没有救回第一个接手的病人而耿耿于怀。虽和他无关,但自此之后,秦斌选择用玩世不恭的外表来隐藏真实的自己。与《结爱》中的“渣男”形象不同,此次徐开骋饰演的秦斌化身深情肿瘤科医生倒追女主,二人剧中感情发展如何,十分引人关注。

  对于原著书迷和都市情感剧爱好者而言,秦斌无疑是备受喜爱的形象,此次徐开骋的加盟也让这个角色产生了更多新鲜的可能——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穿白色大褂内搭深色高领毛衣的徐开骋完美贴合剧中秦斌这一角色,帅气的外形和深情的眼神也让角色独具气质,获得书迷和粉丝的双重认可。前不久由徐开骋主演的《奈何Boss要娶我》在各大平台热播,全剧网络评分也高达7.5分,连续两周荣登“一周华语口碑剧集榜”前列,更是让徐开骋登上艺人新媒体指数top2,话题热度持高不下。徐开骋诠释的深情霸道总裁形象,更是俘虏戏外不少观众的“少女心”。2019年持续霸屏,徐开骋此次将诠释专业肿瘤科医生的全新形象,期待医生秦斌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