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奈何Boss要娶我》加更 徐开骋甜虐追爱不停

2019-01-31 10:3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堪称一月最甜爱情喜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上一周播出后就撒糖不断,粉丝们高呼过瘾的同时关键词#奈何Boss要娶我 甜#也登上热搜前十,男女主先婚后爱的玛丽苏套路更勾起了不少人的少女心。

   徐开骋 (1).jpg

  堪称一月最甜爱情喜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上一周播出后就撒糖不断,粉丝们高呼过瘾的同时关键词#奈何Boss要娶我 甜#也登上热搜前十,男女主先婚后爱的玛丽苏套路更勾起了不少人的少女心。在本周的剧情中,总裁凌异洲的新婚生活正式拉开帷幕,新婚总裁沉迷宠妻无法自拔,努力“赚钱养木木”的总裁令观众直呼可爱。

徐开骋 (2).jpg

  由徐开骋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护妻狂魔”属性正式上线,人前人后体贴入微,独一份的宠爱甜到掉牙:为妻寻找红毯礼服,豪掷千金的总裁p包下整条销售链。收到女主刷卡提示,凌Boss更是喜上眉梢起立自拍。上药时细心照料,回忆起木木的试探双眼发红随手抓起水杯就喝的总裁怎能叫人不爱。

徐开骋 (3).jpg

  在本周会员更新剧集中,总裁的爱情之路遇上了所有玛丽苏套路中都会有的阻碍。车祸失忆的总裁虽不记得自己结过婚,对女主冷言冷语,但实际上却面冷心热,再次贴上了“口是心非”的标签。面对深爱自己却回忆不起来的妻子,凌异洲能否抵挡青梅竹马和竞争对手的阻拦,成功找回自己的记忆呢?

徐开骋 (4).jpg

  本周,在观众的呼喊声中《奈何Boss要娶我》喜迎加更,这周的剧情中又回迎来什么样的高潮,总裁追妻之路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