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签约顶级娱乐公司 虐心告白哭戏瞩目

2019-04-08 10:5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正酣,青年实力派演员牛骏峰“演而优则唱”,倾力演绎出身草根逐梦重生的音乐才子“俞子睿”,自开播以来戏里戏外吸引眼球无数,并掀起了一阵“贫民窟男孩”的话题旋风。

牛骏峰表演张力足.jpg

  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正酣,青年实力派演员牛骏峰“演而优则唱”,倾力演绎出身草根逐梦重生的音乐才子“俞子睿”,自开播以来戏里戏外吸引眼球无数,并掀起了一阵“贫民窟男孩”的话题旋风。在最新剧情中,牛骏峰在剧中的事业和情感都走向了十字路口,而他也将迎来情感爆发的内心戏与哭戏戏码,戏剧张力十足。

牛骏峰出演俞子睿.jpg

  此前,牛骏峰出演的俞子睿因签约的小公司经营不善致事业遇冷,才华横溢却无处施展抱负,好在机会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俞子睿得顶级娱乐公司“星空娱乐”青睐成功签约,作为一名备受力捧的签约歌手前途大好。然而,“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同时,俞子睿也遭遇了合约“陷阱”,因签约时太过信任公司而未及检视合约条款,作为“贫民窟男孩”更无力支付天价违约金,在万般无奈与痛楚中他被迫接受了偶像明星“不能谈恋爱”的签约条款,最终尝到了苦果。基于此,俞子睿告白女主角杨真真的戏码本应是甜蜜浪漫的撒糖,却反而变成了混有玻璃碴的虐心戏码,牛骏峰将内心的纠结与苦楚呈现得淋漓尽致,泛红的眼眶和掩面而泣的画面、包括其后的生气发狂惹得无数网友感慨不已,直呼“心疼俞子睿”。

牛骏峰虐心哭戏.jpg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轻松搞怪的青春励志元素之外,对现实层面的揭示也是不可或缺的,牛骏峰塑造的俞子睿作为剧中的“贫民窟男孩”堪称其中最有发言权的角色。俞子睿对音乐梦想满怀热忱,事业与爱情、理想与现实在他这里多次交汇,对时下的年轻人颇有现实启迪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