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播,女明星刘宇珽上线

2019-03-25 13:3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子韬、吴倩、秦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今日开播。

   刘宇珽1.jpg

  由黄子韬、吴倩、秦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今日开播。青年演员刘宇珽在片中饰演和黄子韬同签一家公司的女明星,在片中一展自己多年累积的舞蹈功底。

  据悉,在这部都市青春励志剧中,刘宇珽饰演的角色叫施雨熙,作为明星和黄子韬所饰演的郑柏旭签约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但却是“红过”的明星,虽然对自我的事业发展很是“愤愤不平”却一直丢不掉“偶像包袱”。在目前公布的剧照中,刘宇珽与她人对峙,而吴倩饰演的杨真真则一旁唯唯诺诺,似乎“矛盾”不浅。

  该剧以当前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励、突破极限,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演员刘宇珽虽为国家级射击运动员出身,但成为演员后佳作不断,不仅曾出演《爱情公寓》、《后备空姐》、《梦想与现实》等影视剧,由其领衔主演的《爱笑种梦师》和电影《我的外星人舅舅》也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宇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