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强势助阵《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化身霸气姐姐上演“捏脸杀”

2019-03-27 14: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秦岚搭档黄子韬、吴倩、牛骏峰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于昨晚同步开播。

   秦岚上演“捏脸杀”.jpg

  由秦岚搭档黄子韬、吴倩、牛骏峰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于昨晚同步开播。该剧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因为热爱音乐走到一起,最终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故事。该剧上线首日便登上多平台网络剧热度首位,开启高能圈粉模式,口碑与话题一路飙升。秦岚在剧中特别出演,在剧中饰演郑柏旭的姐姐方怡然一角。

  据悉,秦岚此次搭档黄子韬,在剧中饰演黄子韬的姐姐方怡然,她不仅是男主和其父之9间关系的缓和剂,同时还是男女主角感情升温的重要因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她饰演的姐姐对弟弟很是宠溺,宛若“戏精”姐姐上身,看上去是那种既疼弟弟又爱欺负弟弟的姐姐,私下却处处为弟弟着想,弟弟闯下的祸她也没少帮忙。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她知性优雅气场十足,既有当代女性的独立之美,但是又不失温柔内敛。

秦岚在剧中饰演方怡然.jpg

  在网上曝光的剧集中,秦岚表现十分亮眼,这次颠覆以往角色,一改优雅的风格,变成一位聪明坚强的女人,“弟控”属性全开。当播放到秦岚的片段时,一出场便美裂屏幕,烈焰红唇风姿绰约,还略带热烈感性,还对弟弟黄子韬上演“捏脸杀”,惹来粉丝们纷纷点赞道:“是很御姐很霸气了”、“有山风小姐姐这样一位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加盟,这部剧更是看点十足了!”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姐弟俩又将发生什么有趣的事?秦岚在接下来的剧中又会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请继续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每周一至周三20:00,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