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倪大红涂凌郭京飞陈瑾 《都挺好》中的“剧抛脸”

2019-03-28 11:4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象级热播剧《都挺好》已经完结,这部剧不仅在制作剧情方面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现象级热播剧《都挺好》已经完结,这部剧不仅在制作剧情方面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更是让网友发现了一大批宝藏演员,这些演员成功的塑造了许多角色,并且让观众完全看不出是一个人,网络给这类演员定义为“剧抛脸”。

倪大红.jpg

  倪大红饰苏大强

  苏大强作为一个作天作地的父亲,你有多厌恶这个角色,倪大红就有多成功。剧集播出后,苏大强各种剧情截图被做成表情包传播,直至后来还有网友自制漫画版,各行各业拎起苏大强表情包活学活用打广告。倪大红一直被诟病“面瘫脸”,但是《北平无战事》的谢培东、《三国》的司马懿这些他出演过的角色却都是经典。

涂凌.jpg

  涂凌饰保姆蔡根花

  蔡根花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都挺好》最后结局的一个诱因,苏大强的老年痴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受到了蔡根花的刺激。而涂凌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更是入木三分,各种小动作的设计让人惊喜。更让观众意外的是涂凌还饰演过《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梅姨、《门第》里的柳如意。

郭京飞.jpg

  郭京飞饰苏明成

  苏明成在电视剧的前期一直是被网友吐槽的焦点,但在后期也算是洗白,这个冲动又没谱的哥哥算是剧中的一大亮点。而郭京飞也终于凭借这部剧火过了雷佳音。抛开角色,郭京飞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谁能想到他是演过《暗黑者》的罗飞,演过《琅琊榜风起长林》濮阳缨的。

陈瑾.jpg

  陈瑾饰苏母

  苏母在《都挺好》是造成这个家庭畸形的主要原因,从小就重男轻女,对自己的两个儿子是万般宠爱,却对自己的女儿不管不顾,让观众非常痛恨。不得不承认陈瑾把这个角色演活了,所以才会让观众很快的入戏,才会深有感触。最关键在前不久的大热剧《知否》中陈瑾饰演小公爷的母亲,非常的霸道大气,两个角色完全不同,但观众却能丝毫不跳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