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金言搭档倪大红与老戏骨同台飙戏

2016-11-08 13:2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戏小鲜肉许金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鬼不理”,该剧由孙淳、张子健、许文广、倪大红等一众老戏骨主演,将与小鲜肉同台飙戏。

   《民族记忆》许金言.jpg

  11月6日,筹备近三年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民族记忆》在京举办启动仪式,该剧根据剧作家张笑天的长篇小说《抗日战争》改编,总导演张夷非接手其父遗作,将倾心打造与众不同的抗战史诗大戏。上戏小鲜肉许金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鬼不理”,该剧由孙淳、张子健、许文广、倪大红等一众老戏骨主演,将与小鲜肉同台飙戏。可谓是颜值担当与老戏骨同在,携手再现近代革命英雄史诗。

  许金言在发布会上直言自己很幸运,并感谢导演给他这个机会,加入这么强大的团队。作为一个还未走出校门的学生,在这部戏中饰演“鬼不理”这么重要的角色,又与众多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和老师一起共同合作。他表示一定会怀着敬畏之心,努力塑造好剧中这个人物。

  谈到剧中角色,他表示“鬼不理”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既要表现一个普通人安份守己、目光短浅的一面,又要表现出聪明和任性的一面。与敌人的巧妙周旋展现了他的机智勇敢,而在剧中与乔参雨的感情纠葛也充分刻画出 “鬼不理”内心的挣扎。许金言笑言:对于爱这方面,我想他也是自私的。发布会上,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虽然只简单的透露些他所扮演的角色性格,但白面书生般俊秀的许金言极富磁性的男中音一出口,让大家眼前一亮,相信如此“小鲜肉”的台词功底也是相当了得!

许金言.jpg

  许金言,1996年出生于北京,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级,曾出演电视剧《爱的速递》、电影《五度空间》、话剧《罗伯特与帕提什亚》、《背板》中的罗伯特、《一报还一报》、《都市囧人》、《跟我的前期谈恋爱》等。

  《民族记忆》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宏大背景的长篇电视连续剧。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这段惊天动地、铁血交织的历史。展现中华民族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和巨大的民族牺牲。正是这些伟大的牺牲和不屈的民族精神使我们迎来了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这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共同记忆。

  让我们一起期待许金言在电视剧《民族记忆》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许金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